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中农丰茂复工后完成国家首批援助任务

发布日期:2020-03-10 16: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3月9日,我国首批援助巴基斯坦蝗灾防控物资顺利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机场,其中有14台高效喷雾机由现代产业区中农丰茂有限公司在复工后组织生产的。


    中农丰茂公司在2月21日接到农业部下达的紧急任务后,现代产业区第一时间响应,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复工前的疫情防控检测、安全生产检查等流程。中农丰茂公司克服了原料供应、复工人员严重不足的困难,严控产品质量,4天内就完成了援助任务首批机械的生产交付,这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农资国家队的担当。


    当前,中农丰茂公司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抗疫工作一丝不苟,生产作业紧张有序。一方面配合国家和巴方相关部门做好喷雾机械的培训应用,另一方面确保完成援助物资后续的生产交付,助力巴基斯坦人民有效控制蝗灾,助力国家对外援助事业。(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