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疫情期间不见面,招商服务不停歇——韩国母婴最大品牌销售总部落户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0-03-12 13:2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疫情期间,各招商局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间断地深入挖掘招商项目,因地制宜推出线上招商新模式,通过网络、视频、电话会等多种“云招商”形式弥补疫情防控期间不能面对面招商的缺憾。制定企业在线办公指南,在企业开办流程、工商审批、涉税事项、社保、人才引进、海关等多方面提供线上办理指引。采用远程视频等方式进行洽谈,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

    近日,韩国最大的母婴品牌保宁米迪恩的项目中方负责人联系电子信息局,反映中外合资审批需要线下处理,但疫情期间目前窗口暂停受理,而且现场批复增加了疫情传播的风险。电子信息局立刻联系市场局和政务办,临时成立项目服务组,三部门联合服务企业,在线指导填报流程,实现“不见面审批”,确保疫情期间项目审批零影响。审批人员积极引导办事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安排专人做好网上咨询、线上审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告知办事人网办入口、实施路径、操作指南等,并及时将批复文件邮递至办事人手中。三部门的联合服务,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也能如期开工。

    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1979年成立于韩国,隶属于韩国保宁制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婴幼儿用品品牌,旗下保宁B&B系列产品是韩国婴幼儿洗涤用品第一品牌,韩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