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洁净启动口罩滤材出口销售

发布日期:2020-03-26 16: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在保证国内口罩滤材的供应基础上,已经启动对外出口销售工作,其口罩滤材将供应亚洲和欧美地区的口罩生产企业。

    累计生产口罩滤材近600吨

    在位于天津开发区西区的泰达洁净厂房里,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把刚“出炉”的产品打包装袋,整齐摆放到仓储车间内。“因为订单量比较多,质量要求比较高,设备一天24小时不停,员工们则黑白倒班生产。我们都干劲儿十足,因为面对疫情,每个人都应该义不容辞为战胜疫情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儿。”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泰达洁净是国内最早生产熔喷无纺布材料的厂家之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泰达洁净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开足马力,跨年无休,全力驰援疫区。截至3月23日,泰达洁净累计生产口罩滤材570.29吨,可供生产平面口罩4.40亿只、N95口罩4572万只。

    逐步恢复口罩滤材出口

    当下,国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泰达洁净也逐步恢复口罩滤材的出口工作。

    据介绍,泰达洁净生产的口罩滤材可达到美国NIOSH42CFR-84标准中N95、N99等级要求,欧盟EN149标准FFP2、FFP3等级要求,以及国标GB2626-2006标准KN、KP系列要求,这些都是N95及以上的标准。

    “从3月16日开始,我们每周能生产2至3吨的口罩滤材用于出口。”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军介绍说,“泰达洁净在国际市场上有很多传统合作伙伴,目前我们开始恢复了对这些国外企业的出口业务,同时,泰达洁净的口罩滤材还会通过国内一些进出口企业的渠道,出口到国外,为国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泰达力量。”

    口罩产品正在开展国际认证

    除了生产口罩滤材,就在这个月月初,泰达洁净宣布进军医用N95级口罩行业,其医用口罩生产线3月5日通过天津药监局审核。目前,公司正通过第三方机构,对其生产的医用N95级口罩开展国际认证,为日后的口罩出口做准备。


    涉足口罩生产后,公司也有了更多相关规划。“疫情结束之后,我们希望消费者在市场上,能直接购买到泰达的口罩。”胡军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经开始着手联系网络平台,推动口罩的网上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