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洁净海外抗疫第一单 秘鲁利马人民将戴上泰达N95

发布日期:2020-04-06 14: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4月2日,电子邮件确认了来自利马的一份采购合同,随着货款的入账,很多贴着“Ship To Drasanvi”标签的纸箱被发往机场。这是泰达洁净出口秘鲁的第一批自主研发生产的1万只医用N95(非无菌)口罩,也是他们海外抗疫的第一单,自此秘鲁利马人民迎来了“泰达芯”。


    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之际,泰达洁净的医用N95口罩生产线从未停歇,工人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生产,第一时间将其口罩产品装箱发货,秘鲁的第一批医用N95口罩载着泰达人的期盼驶向大洋彼岸。


    据有关报道显示,泰达洁净此前已开始布局“西线战场”,截至3月31日,该公司的“泰达芯”已开始海外业务,其中口罩滤材直接出口6吨。


    泰达洁净负责人表示,此次“泰达芯”秘鲁之行是第一步,后续将加速生产,驰援更多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目前泰达洁净正在申请欧盟CE认证,已将口罩样品寄往美国NELSON实验室进行检测并已获初步通过。此举将为他们打开欧美市场,“泰达芯”将会携手全球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