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又一区内企业入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泰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达到11家

发布日期:2020-04-10 10: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利安隆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2019年(第26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区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国内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领域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委联合授予的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一,是国家鼓励和支持企业建立技术创新体系,发挥企业在技术研发中的主体作用,提升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在相关行业起引领和示范作用的重大国家战略。


    截至目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1家(见下表),占天津市总量的17.5%,居全市前列。我区将进一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大对高水平技术创新平台的支持力度,加快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