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首家药效检测平台项目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落户

发布日期:2020-05-08 11:0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合拓创展天津实验动物基地项目在正式在泰达落户。该项目近期将全面启动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建成投用,投资金额总计1.13亿元。

    合拓创展将在我区建设约5000平米的现代实验医学设施及动物设施(包含猴、猪、狗、啮齿类动物),并通过 AAALAC 认证。打造全球规范化药物临床前药效评价基地和药效评价人才与CRO培训基地,打造具有高端人才,高端技术,规模化,规范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一站式医药及医疗器械临床前评价技术服务CRO平台。

    合拓创展天津实验动物基地是公司在总部外设立的首个大规模实验动物设施,该基地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天津生物医药产业链条上至关重要的一环,对天津开发区生物医药集群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医药健康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