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又一家龙头上市企业——华源控股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0-05-28 08: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源控股)与天津开发区签约,拟分期向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计约8亿元,在开发区中区投资建设包装新材料华北生产基地项目。

    华源控股

    华源控股总部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是一家集方案策划、包装设计与产品制造为核心的综合包装方案提供商,目前在国内拥有分子公司近30家,主要产品包括金属罐、旋开盖、异形罐、注塑桶,吹塑润滑油壶、铁塑复合包装罐等。

    该公司主要客户为阿克苏诺贝尔、立邦、艾仕得、美孚、壳牌、雪佛龙、道达尔、出光石油等全球500强以及老干妈等知名企业。

    2015年华源控股成功实现IPO,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资本市场。2018年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常州瑞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塑料包装类业务,成为国内唯一可同时提供金属与塑料工业包装的大型包装材料供应商。

    华源控股包装新材料华北生产基地

    据了解,华源控股包装新材料华北生产基地项目总占地约11.7万平方米。项目分为塑料包装及金属包装,其中塑料包装项目投资约2.2亿元,年产塑料包装约3900万只。金属包装投资约5.8亿元,年产金属包装约15000万只、彩印马口铁约2万吨。该项目拟于2020年年底前开工建设,2022年上半年建成并试生产。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6.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