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餐饮巨头西贝全新品牌菜系在泰达落户 三年投资将达1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5-29 09: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开发区与国内餐饮巨头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西贝旗下全新品牌“贾国龙功夫菜”总体落户天津开发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这一创新美食品牌将以开发区为总部基地,辐射全国。

    “天津是著名的美食之都,天津开发区拥有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和利好政策,这也是我们选择将全新品牌总体落户在开发区发展的重要原因。”

    西贝相关负责人表示,西贝功夫菜品牌项目预计年营收将超过10亿元。

    “未来天津开发区将成为品牌布局的重要基地,我们计划在这里设立生产工厂,主营中央厨房业务,辐射京津冀地区,预计3年内投资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

    目前,西贝已在开发区成立了西贝功夫菜电商平台项目主体公司——天津西贝功夫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员工持股平台——天津一顿好饭有限合伙企业,主要负责品牌管理、食品经营等各项业务。

    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贝餐饮”)于1988年创立于内蒙古临河,创始人贾国龙。西贝餐饮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员工达到20000余人的全国性餐饮连锁企业,现拥有“西贝西北菜(莜面村)”“腾格里塔拉”“西贝海鲜汇”“九十九顶毡房”等品牌,在全国59个城市部署400多家直营店并设有一所餐饮职业学校。

    西贝是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单位。其品牌创始人贾国龙以55亿元位列《2019胡润百富榜》第747位。西贝被中国餐饮连锁协会评为中国餐馆酒楼类百强第一名,是中国餐饮品牌排名第二,2019年度西贝餐饮营业收入超过6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