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吸引总部经济彰显强磁力 二手车综合服务总部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0-06-15 09: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纽交所上市企业、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互联网服务商58同城旗下子公司——查博士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注册成立天津车易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选址融汇商务园,办公面积500平方米,员工人数百余人,具有总部职能。

    查博士是提供二手车综合服务的业内领先服务商,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400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全国70余个城市设立了“放心车”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国各个主要城市。天津车易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提供最专业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和提供全新解决方案”为宗旨,集二手车检测、客服中心、产品销售三大板块主营业务,并将不断开拓汽车保修、二手车估价、金融风控等领域业务,是具有总部功能的创新型企业,未来有上市计划。

    查博士与业内的上汽通用集团上汽乘用车、威马汽车、58同城、淘车、大搜车、人人车等知名厂商、经销商、二手车市场、平台在二手车服务链条上进行深入合作,始终秉承共同发力的原则,为二手车行业注入新活力,共同推进二手车行业发展。

    进驻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查博士的进驻将充分借助该地区位、政策创新及总部聚集等优势进一步拓展业务、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同时,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也将借助此类科技、创新型项目充分发挥其总部经济承载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