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互联网教育巨头北方总部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0-07-01 09: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开发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在开发区投资成立天津自贸试验区传智播客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作为其北方总部,天津校区的首批学员已于近日顺利入学。

    传智播客是职业培训、互联网教育行业龙头企业,主要开展Java、人工智能、前端与移动开发、UI/UE设计、大数据等13门学科培训。传智播客在天津的师资团队是北京原班面授师资,将保证广大在天津学习的学员享有原汁原味的课程及高标准的服务质量。

    “选择天津开发区作为北方总部,我们前期经过了全面的调研和评估,是充分考虑区域教育政策扶持力度、当地及周围教育发展情况、科技领先力等多个维度后最终确定的。” 传智播客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开发区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拔尖人才、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建设等多方面都具有强大的实力,相信企业可以在这里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传智播客“安家”在天津开发区互联网教育大厦。这座大厦是天津市结合“互联网+教育”打造的国家级互联网教育示范楼宇,其建立的目的旨在汇聚教育产业各业态龙头企业,通过教育企业合力共同推动国家教育行业发展。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培养高精尖科技人才的教育机构,主要培养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设计师、移动开发等IT研发型人才,在国内IT培训行业处于领导地位。公司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已成立20个校区,历年来累计培训学员近30万人,为社会输送了大批IT精英。这些学员大部分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就职于各大互联网公司,覆盖了80%互联网相关企业。2017年以来,公司获得多家著名机构的投资,目前正处于迅猛发展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