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企业威努特荣获各类奖项!

发布日期:2020-07-13 09: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荣登两大“百强榜”、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晋升理事单位……最近,泰达企业威努特好消息不断。在这些喜讯的背后,则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对于核心技术和研发创新孜孜不倦的追求……

    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

    6月29日,在中国网络安全协会指导下,国内权威第三方咨询机构数世咨询在对500家网络安全企业进行深入分析后,正式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威努特名列其中。

    凭借综合影响力、市场执行力、技术与创新力方面的优势,威努特从500家网络安全企业中脱颖而出,名列中国网络安全能力百强-竞争者企业优势区域。

    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

    6月30日,国内领先的创投媒体创业家&i黑马联合《证券日报》、新浪财经以及60家投资机构历经三个月评选的《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威努特作为国内工控安全领军企业,在激烈竞争角逐中脱颖而出,强势登榜。

    通过对700家企业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四个维度的层层筛选,威努特凭借工业网络安全价值,作为唯一一家工控安全企业荣耀登榜,荣获“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荣誉称号。

    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第三届理事单位&被授予“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近日,2019年度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联盟工作总结、联盟章程、2020年联盟工作要点等内容。会上,经过投票选举,威努特成功入选第三届理事单位,并凭借在联盟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授予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旨在搭建产业创新平台,聚合产业势能,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和服务水平,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提升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维护用户网络安全和利益,为实现网络强国战略提供坚实保障。

    威努特简介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努特”),是国内工控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全球六家荣获国际自动化协会安全合规学会ISASecure CRT Tool认证企业之一和亚太地区唯一国际自动化学会(ISA)全球网络安全联盟(GCA)创始成员。

    2017年,威努特将研发中心及供应链管理中心迁至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威努特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创新的“白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自主研发了全系列工控网络安全专用产品,拥有52项发明专利、50项软件著作权、52项原创漏洞证明等核心知识产权。积极牵头和参与工控网络安全领域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受邀出色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的网络安保任务,被授予“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技术支持单位”,得到了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等国家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迄今已成功为电力、轨道交通、石油石化、军工、烟草、市政、智能制造、冶金等国家重要行业1000多家工业企业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