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企业华熙生物获化妆品技术创新权威奖

发布日期:2020-07-14 09: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PCHi2020芳典奖获奖名单揭晓,天津开发区企业华熙生物的原料产品“天然活性物麦角硫因松蕈提取物(Bioyouth™-EGT)”荣获“提亮、美白、改善肤色”类创新产品奖。

    华熙生物作为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依托微生物发酵技术、交联技术两大平台,不仅在透明质酸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核心竞争力,还不断推出多种生物活性物质产品,并将上述生物活性物质广泛应用于护肤品、洗护产品、保健食品等多个领域中。

    据悉,PCHi是亚太领先的服务全球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行业的国际性盛会,“芳典奖Fountain Awards”是PCHi 2010年创立的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及化妆品技术创新大奖,旨在表彰和激励开拓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和先进技术的行业领军企业和个人。该奖项以产品的创新性、科技力及市场应用前景为核心考量标准,由来自海内外的专业评委评定,在国际上及专业领域具备非常高的知名度与权威性。

    2020年芳典奖共有来自全球79家企业122个产品和6位原料研发工程师参与评选,最终15家企业的产品获奖,其中2款获奖产品来自中国企业。

    此次华熙生物凭借自主研发生产的生物活性物质原料“麦角硫因松蕈提取物(Bioyouth™-EGT)”摘取权威奖项,标志着中国企业在个护、化妆品原料领域的发力崛起。

    据了解,目前华熙生物正在开展将麦角硫因松蕈提取物(Bioyouth™-EGT)应用于更多场景及产品之中的研究,并将继续聚焦功能糖及氨基酸两大类生物活性物质,持续打造以科技力、产品力、市场力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