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全民健康保障第一平台轻松集团业务总部落户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0-08-07 09: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7月21日,全民健康保障第一平台——轻松集团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揭牌,标志着其天津创新运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首批六十余名工作人员同期入驻办公。

    轻松集团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以技术为驱动的全民健康保障第一平台,集合医疗、公益、保险等多方资源,组建包含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保、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五大业务的 “轻松健康矩阵”,建立“全民健康保障”体系。历时5年,轻松集团体系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总数已经冲破6亿,累计传递爱心捐赠逾20亿次。

    作为全面健康保障领域的领头羊,轻松集团一直以来受到资本市场瞩目,先后获得IDG、同道资本、腾讯投资等著名机构投资。2016年年底,轻松筹入选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其社会贡献得到多方认可。作为腾讯在健康保障领域重点布局的龙头企业,轻松集团旗下轻松保严选,已和微保、支付宝共同跻身互联网保险三大流量平台,赢得超过5000万用户的信赖。

    轻松集团此次将业务结算总部落户天津开发区,并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投资建设创新运营中心。提供众筹、互助、保险、大健康等业务渠道的业务咨询、保单查询、保单续保、保全、理赔等服务,项目面积近千平方米,可同时满足300名工作人员办公需求,每日可处理全渠道服务单5万件。

    “天津开发区环境很好,教育、医疗资源丰富,对年轻人很有吸引力,我们希望在这里培养更多优秀的运营人才。”创新运营中心负责人说,下一步,轻松集团还将借助天津开发区的政策创新优势,在互联网医疗、股权投资、电子商务等方面与开发区开展深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