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智能物流综合解决方案行业佼佼者落户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0-08-10 09: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天津朗誉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誉机器人”)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将重载AGV产业化项目落户开发区。

    大型装备的运输一直是物流行业的痛点问题,朗誉机器人一直深耕智能物流领域,为客户提供以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做支撑的智能物流综合解决方案。凭借在多驱动单位协同、液压稳定爬坡重心、低压直流电机、优化电池效率等多项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无论是AGV整车,还是物流控制系统,朗誉机器人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最大载重已经达到600吨,形成较高的行业技术优势,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企业核心团队成员将迁至开发区办公,并将进一步扩充研发团队,提升研发实力,并进一步在智能领域5G应用实现突破。

    朗誉机器人的主要拳头产品应用场景涵盖航空、航天、军工、冶金、高铁、工程机械装备、船舶、变压器、风电、水电设备、重卡汽车、电子、家电、光伏、新能源、机械等众多领域的全球百强企业五十余家。

    (1)应用于铁路建设

    朗誉机器人为中铁十四局专门定制设计30T重载AGV(格雷特C-30),改变重型货物运输方式,改革重型产品生产装配操作流程。格雷特C-30配套的控制系统是第一个无人化运输超过30吨以上货物进入高温高湿的工作环境的一款无人运输解决方案。

    (2)应用于表演移动舞台

    朗誉机器人为户外实景文艺演出定制移动舞台,保证产品的承重能力、车辆的稳定性,同时在演出过程中保障表演人员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