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津沽棒”商业中心明年开业

发布日期:2020-10-11 15:59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0年10月09日第10版报道:

    图片由K11 Select提供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继今年6月写字楼试运营开始,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综合体中备受瞩目的商业部分——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也将于2021年4月正式迎客。

    据悉,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将以“未来生活试验场”的定位亮相。项目体量4万平方米,开业后将在功能上与体量14万平方米的办公楼有机结合,形成完整运营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新开业的购物艺术中心将为天津市场及滨海新区市场带来十余个首次进驻的特色品牌和城市旗舰级别特色店铺,包括滨海独家的星巴克HP臻选店、首次进驻天津的T11生鲜超市、首次且独家落地的华为授权体验PLUS店、DJI大疆新天津城市店、首次进驻滨海新区的香港专业美发时尚品牌Hair Corner等在内的多家特色店铺,助力区域消费体验升级。此外,这一购物中心将K11集团最新的零售技术融入购物体验中,这将是天津众多购物中心中,唯一全场内外三大运营商5G信号覆盖的项目。购物中心在全场区域也布置了AI设施,在商业、停车场、写字楼全空间实现人脸识别、无感积分、反向寻车等多项最新技术的运用,提升购物与生活的效率与流畅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