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新闻广播】天津茱莉亚学院CEO为滨海全员核酸检测点赞

发布日期:2020-11-26 13:56 来源:天津新闻广播 分享到:
  • 天津新闻广播2020年11月24日报道:

    主持人:周日,来自天津茱莉亚学院的19名教职工仅用15分钟就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他们纷纷为天津点赞。请听记者孙昭荣的报道:

    (现场喇叭英文提示压混)

    上午11:15,在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检测点,天津茱莉亚学院长号专业常驻教师李·艾伦在经过测温后,来到操场上搭设的帐篷前排队。此时,志愿者正拿着喇叭提示外籍人士需要登记的信息。

    8分钟后,就轮到李·艾伦采样了。他迅速拿起笔在登记簿上写上自己的姓名、性别、护照号、联系电话,随后便摘下口罩进行采样。

    (现场音:请张嘴,啊——压混)

    身着蓝色防护服的医务人员用咽拭子在李·艾伦的咽喉后壁迅速进行涂抹,只用了2秒钟。李·艾伦戴好口罩,按指示线路走向出口。从开始登记到全部完成采样,只用了30秒。李·艾伦说:

    (录音:自从新的确诊病例出现后,学校随时都告诉我们疫情的最新进展,以及政府方面有什么安排。全员检测这样的规模和效率让我感到非常震惊。检测非常有序,有非常清晰的指导,让人非常舒服。)

    李·艾伦说,他来天津已有两年时间,目前跟太太,还有11个月大的女儿生活在一起。他告诉记者:“我喜欢天津,喜欢这里的人,非常享受这里的生活。天津的防控措施非常到位,希望疫情早点过去”。

    从11:15到11:30,当天到场的19位教职工只用了15分钟就全都完成了测温、排队、登记、采样的全部流程,天津茱莉亚学院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卜怡明为这样的速度点赞:

    (录音,英文压混:非常快速、安全、高效、有序。在两三天内完成200多万人的检测,令人难以置信,但是天津做到了。我认为全员检测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可以让大家的心态更为轻松。)

    2015年9月28日,由纽约茱莉亚学院与天津市政府等多方合作的天津茱莉亚学院揭牌,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大学预科、研究生、继续教育、公共音乐教育项目,以及公开演出与展览等。2019年9月,学院正式开学,迎来首届预科新生。

    卜怡明说,三年半前,他从美国来到天津时,学院只有4名工作人员,而现在却已经有70多位教师和行政人员,超过120名学生,这样的发展速度让他感到骄傲和感动。今年,虽然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天津茱莉亚学院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今年9月,学院按计划如期开学,首届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研究生顺利入学;大学预科首届毕业生中,已有学生成功进入纽约茱莉亚学院继续深造……

    卜怡明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能在疫情中稳步前行,离不开各方的支持:

    (录音,英文压混:我们非常感谢天津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新金融公司、天津音乐学院以及其他的合作伙伴。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无法在疫情中克服那么多困难,让世界各地的员工、老师和学生能够顺利回到天津,并如期开学。我们的学生非常安全,我们的教师非常安全,我们在天津生活得很舒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