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工人报】捐赠口罩消毒液 助力公交防疫

发布日期:2021-01-22 10:51 来源: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 天津工人报2021年01月20日第01版报道:

    本报讯 日前,一辆载着两吨过氧乙酸消毒液的卡车缓缓驶进市公交集团第二客运有限公司,这是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向市劳动模范、公交619路驾驶员回江涛所在单位的爱心捐赠。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捐赠的50000只民用卫生口罩也已全部送到第二客运有限公司。

    从疫情开始,公交驾驶员就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的付出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公共交通是市民出行的重要方式。考虑公交驾驶员工作性质特殊,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公交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些帮助。”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公交驾驶员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在一线,奉献在一线,彰显了公交职工的担当精神,公司此次送来两吨过氧乙酸消毒液就是想助力公交一线,做好防疫工作。”第二客运有限公司党委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给予支持与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公司将根据岗位实际需要,将防疫物品进行统一管理、合理调配,确保为一线公交职工提供安全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