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愿检尽检 应检尽检 泰达医院设置智能采样室

发布日期:2021-01-29 10:41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1年01月27日第10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为了满足居民自愿核酸检测需求,实现“愿检尽检、应检尽检”,日前泰达医院设置4处核酸检测采样点,将不同情况的检测者分流,防止出现聚集、交叉传染情况,分别为普通居民和门诊住院患者检测点、急诊检测点、发热门诊检测点、冷链工作人员专用检测点。

    据了解,除发热门诊外,其他3处检测室均为室外智能移动正压恒温核酸采样室,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目前,普通居民核酸采样室,每天检测量约250人,居民需提前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检测采样。在急诊门前,专为急诊设立的采样室就放置在此处,为急诊需要住院或输液且需要核酸检测的患者服务。目前,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的患者,都需要在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患者需要做检测的时候,可直接在发热门诊进行采样。同时医院还设置了成人和儿童两个等候区,在严寒的天气里,为患者提供安全、温暖的等候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