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便民互联网立案中心、调解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1-03-05 16:54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1年03月03日第M1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滨海新区法院、天津自贸区法院与泰达公证处便民互联网立案中心、调解中心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便民互联网立案中心、调解中心将坚持把贴近群众、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措施。通过方便快捷的立案、平稳有效的解纷,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坚持快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实现有效的诉源治理,为平安滨海、法治滨海建设贡献力量。坚持服务发展,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将“两中心”打造成滨海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靓丽品牌。据悉,“两中心”试运行一个多月来,共办理便民网上立案百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