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天津:海洋休闲游人气火爆

发布日期:2021-04-05 08:48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21年04月03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海洋主题休闲游”已经成为滨海新区一张特色文旅名片。清明假期第一天,海博馆等景区人气火爆。

    清明假期首日,国家海洋博物馆迎来了8000名游客,达到了每天进馆人数的上限。海洋生物实验室展区整合后最近对外开放,在这里,科研实验都敞开进行,刚刚培育出的藻类生物、浮游生物,即刻“上新”,让市民第一时间进行观察。

    海洋灾害体验区也人气十足,除了对各类灾害和防范知识进行科普,这里还把实景与“模拟造浪池”、巨幕投影相融合,还原台风登陆时的场景,带给观众沉浸式的参观体验。

    主打“海洋主题休闲旅游带”,市民不仅能在海博馆深入了解海洋知识,还能在极地海洋馆,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不久前,这里又引入上千条深海鱼类,目前可观测到的海洋生物达到了5万只,吸引很多市民在“海底隧道”打卡留影。

    进一步提升参观体验,极地海洋馆还加密了动物剧场等表演的场次,同时,开放潜水区,让游客与鱼群亲密接触。

    清明假期,东疆湾沙滩、航母主题公园等景区都吸引了大批游客,着重突出“海洋元素”,各景区也推出了多种特色主题活动,游客数量比平日增加30%以上。(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