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支部生活】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 经开区将打造网络版“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

发布日期:2021-04-05 09:22 来源:​天津支部生活 分享到:
  • 天津支部生活2021年04月03日报道:

    记者4月1日从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为全面助力区内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协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更多的贸易机会,经开区管委会将全面启动区内企业信息收集工作,拟为区内企业及产品打造网络版“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

    据了解,“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是经开区企业产品对接平台,将统筹区内企业之间供应链、产业链的接链、补链、强链、延链工作,并推动企业产品更多参与到政府采购、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去。

    同时,“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也是企业向潜在客户推广的平台。入厅企业可以通过管委会的泰达政务网、企业服务云平台等网站,向国内外、区内外打造永不落幕地展览展示。同时,拥有数万粉丝的天津经开区-泰达、泰达服务公众号将不断推广入厅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展示厅还是经开区招商部门和欧美等6个驻外机构对外介绍泰达产业链和企业产品的窗口和工具。

    此外,“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还是经开区重要的企业服务平台:一是可随时查阅本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服局协助企业间撮合对接;二是企业每年可参加12场以上的产需对接、银企对接会,每周可获得20条以上的采购信息;三是向20多家建立商贸合作的商协会、专业买家进行产业链的对接推介;四是优先享有广交会、进口博览会等商贸参展参会资源。

    区域内企业在参与展示厅信息收集工作的同时,可将相关信息填报附件上传联系邮箱,企业服务局会安排专人逐个辅导。邮箱:tedaqfj@teda.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