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工人报】天津经开区搭建党史分享新平台 “百年百课”专栏短视频上线

发布日期:2021-04-14 10:39 来源:​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 天津工人报2021年04月12日第01版报道:

    本报讯 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年百课”专栏短视频在抖音官方账号正式上线。“百年百课”专栏致力于打造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的党课学堂,以融媒体方式搭建党史分享的新平台,用故事讲理论,让党史“活”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天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充分利用短视频可视化、感染力强、传播范围广的优势,在抖音官方账号开设了“百年百课”专栏。“百年百课”专栏从百年党史中甄选出100个重大事件,以通俗的语言、活泼的形式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赞颂党的辉煌业绩,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目前,“百年百课”专栏短视频已正式上线,每天播出1集,至7月1日,将连载上线100集。广大党员群众可以通过专栏短视频这一新颖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党的丰功伟绩。“百年百课”专栏短视频上线以来,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广泛传播,引发热烈讨论,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悉,经开区还将持续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利用抖音短视频的新媒体形式,不断推出有温度、接地气的好作品,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理论入脑、入耳、入心,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发出泰达党建声音,讲好泰达党建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