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2021“和平之春”艺术节闭幕 市民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创意文化魅力

发布日期:2021-05-09 16:58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 天津日报2021年05月07日第10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前日,天津茱莉亚学院师生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举办,2021天津“和平之春”艺术节也随之落幕。

    本场音乐会由天津茱莉亚学院室内音乐家希拉·布朗及长笛、双簧管、大提琴、钢琴等不同专业的优秀学生联袂呈现。师生们带来了保罗·塔法内尔《g小调木管五重奏》、德沃夏克《C大调三重奏》、门德尔松《c小调第二钢琴三重奏》等经典作品,他们的演绎节奏精准、色彩丰富,展现了对作品良好的掌控力,使观众近距离感受到天津茱莉亚学院的风采。另悉,3日,同样作为“和平之春”艺术节演出之一,天津交响乐团晨歌弦乐四重奏“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和平文化宫,为和平区群众送上了一场“年轮影像──电影主题音乐会”。

    据了解,“和平之春”艺术节自1988年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广泛支持与喜爱。历经30余载,艺术节活动也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注入新的生机、焕发新的活力,已成为天津市民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天津群众文化活动的著名品牌。本届“和平之春”艺术节从4月29日持续至5月5日,由我市专业院团、创意机构奉献精彩节目及展览活动近30场,在展现和平区新面貌、新成就、新气象,推动商旅文融合发展的同时,让市民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创意文化的魅力,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