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城时报】泰达科创谷项目在滨海新区核心区南部启动 “滨城”将再添一产城融合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6 16:11 来源:滨城时报 分享到:
  • 滨城时报2021年06月16日第01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王梓)昨日,泰达科创谷项目在滨海新区正式启动,“滨城”将再添一产城融合项目。该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南部,北侧紧邻于家堡、响螺湾,东接天津港,现状为2.5万亩盐田,有8190亩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享有优厚的政策优势,是进一步完善“滨城”核心区功能、做强“滨城”发展轴南部中心的重要举措,具有自贸试验区及“科创中国”创新发展平台等政策优势。项目对外交通条件优越,并依托自贸试验区政策新机遇,未来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据了解,该项目致力于打造高端制造集聚、职住平衡、配套完善、智慧绿色的生态城升级版,推动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首期将优先开发自贸区产城融合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