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城时报】经开区总工会 举行企业专场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6:14 来源:滨城时报 分享到:
  • 滨城时报2021年06月15日第03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 王鸥)近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为爱而来——陌上花开、为你而‘莱’”交友联谊活动,为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定制化”相亲交友专场服务,拓展广大单身青年交友渠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安排心理老师帮助男女嘉宾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爱情观、婚恋观,助其更清楚自己在恋爱关系中的定位和择偶的方向。同时,活动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下相识相知,各自收获友情和爱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怀。

    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时刻秉承服务妇女、儿童、家庭的初心,擦亮妇联工作品牌,持续创新“为爱而来”品牌相亲交友活动,关爱区域“空巢青年”群体,助力英才扎根泰达、安家泰达,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