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城时报】隐蔽垃圾被发现 迅速清理!

发布日期:2021-06-16 16:21 来源:滨城时报 分享到:

  • 滨城时报2021年06月14日第02版报道:

    “新华路立交桥附近,有一大堆垃圾,特别影响市容,我们在旁边小公园遛弯,看着就堵心!”近日,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新华路立交桥东南侧小公园旁边堆放着垃圾,还有几个土堆苫盖得不严实,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给予关注并整治。

    记者接到市民爆料后,来到位于新华路立交桥东南侧的背街里巷,在小公园旁边的这条断头路末端,散落着各种装修及生活垃圾,有沙发、马桶、木板等装修垃圾,还有塑料袋、瓶子等生活垃圾,旁边的工程土苫布已经凌乱不堪,部分工程土在外裸露。小公园里面部分草地、绿植被损毁,旁边的便道不知何故被严重损坏。

    记者把此点位存在的问题反馈至负责此区域的泰达街道办事处。当天,泰达街综合执法大队商务区中队立即联系中铁十八局五公司负责人,派4名工人协助苫盖裸露渣土,并将便道进行了修复;随后,联系于家堡运营公司,调遣单排车2辆、铲车1辆、环卫工人8名,对此处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泰达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点位的位置较为隐蔽,旁边没有监控设备,给倾倒垃圾的人有了可乘之机。接下来,泰达街道办事处将把这个点位的相关情况,及时反馈到市政、绿化等部门,尽快修复处置。此外,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大对此区域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有垃圾堆放,及时告知扫保单位,迅速清理。记者 张伟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