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城时报】居民共度比邻节 共享邻里情

发布日期:2021-06-14 16:36 来源:滨城时报 分享到:
  • 滨城时报2021年06月14日第02版报道:

    日前,泰达街道万海华府小区内欢声笑语不断,由社区和万象美物业举办的东方·比邻节活动在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设置了幸福全家福拍摄、亲子互动游戏、比邻千席宴等环节,吸引众多居民参与。居民们节假日期间在家门口共同欢聚,邻里之间加深了沟通和了解,营造出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据了解,万海华府是近两年刚入住的新型居民住宅区,为了让居民之间加深了解,小区内经常开展文体活动。此次比邻节上,除了为居民免费拍摄全家福、千席宴和亲子互动游戏外,居民们还能享受社区志愿者带来的采耳、美甲、清洗眼镜、颈肩按摩等服务。与此同时,由居民们带来的童声朗诵、琵琶演奏、相声表演、歌舞表演等也将节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