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滨海新区十大夜间促消费活动来袭 丰富滨城夜生活

发布日期:2021-07-20 09:19 来源:津云 分享到:
  • 津云2021年07月20日报道:

    津云新闻讯:为助力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滨海新区着力打造新型夜间消费场景,丰富市民夜间购物体验,推出乐活滨城十大夜间促消费活动。

    据介绍,这十场活动包括艺趣公园文化节、万达广场“星耀永利”民俗节、友阿奥特莱斯水上冲关游乐节、SM平行小镇潮玩造物节、智慧山·那山音乐节、方特嗨啤冰饮节、于家堡宝龙广场夏日生活节、贻成福地广场星光云海美食节、鸿泰千百汇初塘空中花园霓虹节、北塘古镇甘南风情节等。

    这十场活动侧重不同主题,独具滨海特色,将通过打造“食、游、购、娱、体、展、演’全方位夜生活场景,给市民营造多元丰富的夜间生活,助力“滨城”消费掀起新高潮。其中,艺趣公园文化节突出“活力滨城”主题,通过打造文化夜让市民享受雅致生活;友阿奥特莱斯水上冲关游乐节以“无水不欢”为主题,让市民通过水上闯关活动享受暑期家庭亲子时光;北塘古镇甘南风情节,将以“甘南风情”为主题,主打甘南北塘风、津门古镇夜,让市民感受津甘携手助力西部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滨海新区在服务本地市民消费的同时,还将加大外地游客吸引力,鼓励各大夜间经济街区联动促销,打造一批丰富多彩的夜间精品消费路线,让消费者感觉“常来常新”。(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http://www.tjyun.com/system/2021/07/20/051627273.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