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工人报】岳阳道小学落户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1-08-30 14:54 来源:​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 天津工人报2021年08月30日第02版报道:

    本报讯 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携手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共建泰达岳阳道小学签约仪式在于家堡举行,这标志着岳阳道小学正式落户经开区中心商务片区。

    此次和平区与经开区合作建设的泰达岳阳道小学,位于“滨城”核心区的于家堡半岛,金昌道以南,融仁路以东,紧邻滨海高铁站与天津茱莉亚学院,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泰达岳阳道小学建成后,将被打造成为一所拥有一流师资、一流设施、一流品质的标志性示范性学校。泰达岳阳道小学的建设是于家堡、响螺湾地区全面优化城市生活配套环境,释放教育红利的第一步。

    http://www.fzsyun.cn/tjgrb/2021-08/30/content_30702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