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 丰富业态 滨城消费活力足

发布日期:2021-10-03 21:02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2021年10月03日天津北方网报道:滨海新区各大商业综合体增加新的消费业态,打造新的消费场景,让假日消费红红火火。

    国庆假期,中新天津生态城的第一家大型商场正式开张纳客。做好疫情防控,所有顾客需要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双码才能进入。吸引年轻消费者,新商场里引入餐饮、零售、健身、娱乐等多种业态,不少新潮品牌,都是首次进驻滨海新区,引得市民来尝鲜。

    营造节庆气氛,假期期间滨海新区各大商场还组织丰富的活动拉动人气,有的举办灯光秀、音乐会,有的精心组织杂技表演,引来顾客阵阵掌声。

    这家紧邻周大福金融中心的地标商场,以独特的艺术展陈吸引津城、滨城的市民纷纷打卡。商场内每件艺术品旁边配备二维码,扫描后即可了解背后的创作故事。

    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今年滨海新区新开、筹备6家大型商业综合体。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21/10/03/051893649.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