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一企业拟获500万元股权投资 滨海—中关村举办投融资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09:15 来源:津云 分享到:
  • 津云2022年04月28日报道:

    “你的项目优势如何?”“能否谈谈它的前景在哪里?”4月28日,一场推动创新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的九河创新汇·8Min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举办。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科芯(天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水宝宝(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布尔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谱光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北京每回科技有限公司7家滨海新区企业,依次就企业成立及成长情况、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发展需求等进行了路演。最终,上周刚刚发起设立的天津滨海知识产权股权投资基金意向对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拟投资金额为500万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对于实体经济来说,优质的金融服务可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提升企业融资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发展。此次投融资路演活动就是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指导下,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滨海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天津滨海知识产权股权投资基金、天创资本、陆石投资、临港基金、光智投资等相关产业基金、信贷机构、风投机构等共同承办的,希望能创建一个项目、资金、政策相互交融的机会,形成产业资源对接以及更多形式的产业创新合作。”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超群介绍,“作为天津滨海知识产权股权投资基金的出资参与方,今后,我们也将利用路演活动等机会对优质企业尤其是滨海新区企业给予从公司战略布局到投资机构对项目等多方面的投资建议,并于其他各投融资机构一同,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支持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天津日报记者 万红)

    http://www.tjyun.com/system/2022/04/28/052598403.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