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全面展示滨城“海味儿”!北塘海鲜文化广场“五一”开业

发布日期:2022-05-03 15:17 来源:津云 分享到:
  • 津云2022年05月03日报道:

    津云新闻讯:集美食、观光、休闲于一体的海鲜主题特色文化广场——北塘海鲜文化广场于日前正式开业,填补了滨海新区大型海鲜消费中心的空白。

    据了解,北塘海鲜文化广场位于北塘梅州路,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一楼主营各类海鲜及海鲜干货,市民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新下船的渤海湾海鲜,还可以现场加工海产品。二楼打造了一个适宜商务宴请、休闲小憩、家庭聚会、朋友聚餐的北塘地方特色风味海鲜主题美食文化餐厅,北塘“老味儿”、海鲜创新融合菜都可在此品尝到。

    记者同时注意到,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凡进入该市场销售的海鲜、水产品必须符合卫生、渔政等部门相关规定,并持有检验检疫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腐坏变质及非法捕获的水产品,均不得进入该市场内销售。

    整个海鲜文化广场注重探索邻里商业无限发展空间,利用中央共享空间和智慧数字化海鲜平台进行统一管理,将打造成北塘街道全新品牌化综合商业体新地标,也将成为全面展示北塘特色的海鲜批发与餐饮行业新业态。(津云新闻记者陈汝宁 通讯员焦永普)

    http://www.tjyun.com/system/2022/05/03/052613513.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