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凯莱英化学大分子项目在经开区全面开工

发布日期:2022-04-27 13:58 来源:津云 分享到:
  • 津云2022年04月27日报道:

    津云新闻讯:近日,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大分子项目全面开工,预计年内竣工。

    该项目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用地面积6万余平方米,项目主要进行化学合成寡核苷酸、ADC毒素-连接体、多肽等产品服务,可承接涵盖临床前、IND、临床阶段项目、NDA和商业化项目,持续提升凯莱英CDMO(一种在医疗领域新的研发外包模式)一站式服务能力。

    据了解,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是一家全球领先、技术驱动型的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商。为国内外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的CMC服务以及研发生产服务,加快创新药的临床研究与商业化应用,产品囊括多个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和重磅上市药。(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http://www.tjyun.com/system/2022/04/27/052593820.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