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城时报】弘扬泰达精神 讲好泰达故事泰达区情区史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2-06-16 18:01 来源:滨城时报 分享到:
  • 滨城时报2022年06月16日第03版报道:

    (记者 尹冰晶 王梓 贾成龙)日前,筹备已久的泰达区情区史展在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四楼展厅正式对外开展。展览由六大部分组成,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了阶段划分并形成各个分主题,展现了泰达人历经38年,在一片盐碱滩涂上筑“梦”成“城”的历程。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充分依托馆藏年鉴等文献资源,将泰达38年来的“大事记”作为历史节点,汇聚成“时间轴线”,展示了从阒无人迹的盐碱滩涂到宜居宜业美丽新城的探索之路。开展以来,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共接待参观11场近300人次。

    http://bhsb.tjbh.com/html/2022-06/16/content_12128_6322427.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