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天津篇章

发布日期:2022-06-19 23:27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2022年6月19日天津北方网报道:五年来,天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一致表示,天津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天津力量!

    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 党代表们表示,五年来,天津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倾力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一大批重大项目、优质企业、创新资源落户天津,让大协同,共进共赢。

    在党代会报告中,天津在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中,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探索区域一体化、京津同城化发展体制机制,有效贯通区域产业链和创新链,高水平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未来五年,天津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都市、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大都市、高效能治理的大都市、高品质生活的大都市。

    在党代会报告中明确,建设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大都市,要加快实施一批战略性、创新性、引领性改革举措。

    未来五年,建设高效能治理的大都市,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格局,将再上新台阶。

    未来五年,建设高品质生活的大都市。要让每个人都共同享有勤劳致富的机会、发展进步的机会、人生出彩的机会、梦想成真的机会。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22/06/19/052800071.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