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晚报】华融科创总部项目在经开区开工

发布日期:2022-10-05 08:14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 今晚报2022年10月5日报道:

    本报讯(记者岳珊)记者从天津经开区获悉,日前,华融科创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在天津经开区西区奠基,标志着天津经开区又一总部项目正式开工。

    华融科创2014年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此次华融科创投资1.38亿元,在经开区西区购地约26亩,建设外科、骨科、医美等领域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基地。

    作为首批国家级开发区,天津经开区是国内生物医药产业起步较早的园区之一。经过30余年的发展,汇聚了以诺和诺德、施维雅、药明康德、金耀药业、康龙化成、华融科创为代表的40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覆盖生物医药产业10余个细分领域。2019年,天津经开区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第一批生物医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2021年度天津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产值404.6亿元,同比增幅高达46.9%,占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总产值的半壁江山。今年初,天津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整合各方资源成立了生物医药产业主题园区共同缔造理事会,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已构筑起一流产业生态。

    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22-10/05/content_15354_6805078.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