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滨网】新区企业研发硬性透气角膜接触镜获批上市

发布日期:2022-11-01 19:25 来源:津滨网 分享到:
  • 津滨网2022年11月1日报道: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发布,新区企业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硬性透气角膜接触镜(KTRGP)正式获批上市。

    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Ⅲ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天津经开区西区,建有120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实验室及相匹配的纯化水及注射用水双套制水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此款产品的成功获批,进一步丰富了世纪康泰眼科产品线,也为国内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该产品选用材料为氟硅丙烯酸酯聚合物,透氧性好,不吸收眼表水分,持久保持眼表湿润,佩戴感觉更舒适。双非球面设计可以减少镜片边缘像差,大幅提升光学性能,为佩戴者提供清晰的视觉感受。同时,新款产品类型更为近视、远视、散光、轻微圆锥角膜人群细分为自然舒适型、近视防控型、老花抗疲劳型和圆锥角膜治疗型。

    http://tjbh.com/c/2022-11-01/1119982.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