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京日报】北京企业落户天津经开区,将助力形成较完整原材料供应产业链

发布日期:2023-03-15 20: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 2023年3月15日北京日报报道:

    近日,北京美斯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天津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将在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投资2000万元,建设年产3000立方米SCR脱硝催化剂项目,并将推动研发、销售业务板块陆续落地南港工业区。

    北京美斯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石油炼化行业环保治理的专业化环保公司。据了解,目前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并将陆续启动生产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预计今年上半年建成投产。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与天津南港工业区内已落地的优美科、派森等企业形成较为完整的上下游原材料供应产业链。

    https://bj.bjd.com.cn/5b165687a010550e5ddc0e6a/contentShare/5b16573ae4b02a9fe2d558fa/AP641173aee4b0e0511d87ff0e.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