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华社】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亮相旅博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13:14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 新华社2023年9月11日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海合安旗下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参展,并作为此次旅博会海洋文化主题游环节的重要一站,在博览会期间承接了嘉宾的到访与参观。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受邀出席京津冀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并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未来,双方将在文旅项目建设、投资、运营等多维度领域进行合作,合力推动海合安集团在津文旅项目运营和发展。

    在现场,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充分展示特色,通过产品介绍及现场互动,传递海合安集团“安全、周到、快乐、启迪”的品牌价值观。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借助旅博会平台,积极参与品牌宣讲会,从游-玩-住全方位出发,推介景区特色产品,向市场充分展现海合安集团的产品力及资源整合力。

    展会期间,海合安集团与天津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海合安集团在天津的未来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