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经开区举行“滨城夜”海河灯光秀活动 国潮画卷飘扬山水之间

发布日期:2023-10-07 13:56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23年10月7日报道:

    为展现泰达“于响”两岸城市魅力,中秋国庆假期,天津经开区举行“滨城夜”海河灯光秀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灯光秀以“中秋思亲”和“国庆同乐”为主题,以“滨海潮生,灯笼高挂”为开端,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将嫦娥、月亮、玉兔、灯笼等国潮符号随画卷依次展开,飘扬在山水之间,大鼓、荷花、戏亭、假山穿插点缀其中,灯光秀与海河、“于响”、开启桥的夜景灯光“梦幻联动”,令游人大饱眼福。

    此外,位于于家堡滨河公园8K大屏前的音乐喷泉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喷泉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国》《歌唱祖国》等曲目翩翩起舞,使浓郁的节日气氛更加喜庆祥和。

    作为“滨城”核心区宣传展示的重要载体和新媒体地标,经开区于家堡滨河公园河畔的天津市首块8K大屏,“双节”期间,同步直播了央视中秋晚会及亚运会精彩赛事,给市民带来了超高清视听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