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泰达“航母编队”组建完成

发布日期:2017-01-04 14:39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7年01月02日第01版报道:


    退役鱼雷潜艇


    两艘护卫艇

    “重庆号”驱逐舰


    落位航母公园的退役鱼雷潜艇、“重庆号”驱逐舰位航母公园的退役鱼雷潜艇、“重庆号”驱逐舰,以及两艘护卫艇已全部改造完毕,将打造以“基辅号”航母为核心的多层次、全方位的“航母战斗群”达航母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唯一面向公众长期开放的海上军事旅游基地

    昨日记者从天津滨海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获悉,历经近两年的精心打磨,落位航母公园的退役鱼雷潜艇、“重庆号”驱逐舰,以及两艘护卫艇已全部改造完毕。泰达航母将遵循“尽可能保持原貌”的原则,开放后,这些退役的“老兵”将以原来的淳朴容貌迎接广大游客,游客有望于今年春节期间一睹它们的风采。

    据了解,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加大投资完善国防教育配套设施建设,以退役驱逐舰、潜艇和护卫艇为依托,打造以“基辅号”航母为核心的多层次、全方位的“航母战斗群”。届时,泰达航母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唯一面向公众长期开放的海上军事旅游基地。

    文/记者  赵贤钰  图/记者  贾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