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开发区公寓免费Wi-Fi三期建设完成

发布日期:2017-01-11 14:53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7年01月09日第07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金学思】日前,从泰达广电网络建设中心传来好消息,开发区公寓免费Wi-Fi三期建设的收尾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武清智成公寓、白领公寓、西青微电子2号公寓、3号公寓和天润公寓完成网络敷设施工,无线接入点设备全部安装完毕并调试开通。住在这些公寓的居民,均可以免费使用Wi-Fi上网。

    开发区公寓无线网络项目分三期完成,覆盖范围从一期建设中的天鸿公寓、天渤公寓、天滨公寓7、8#公建楼,进一步扩大到开发区东区、西区、现代产业园区、武清泰达逸仙园区、西青泰达微电子工业区等17个国资公寓,共布设无线接入点上万个,惠及6万余名泰达新市民。据悉,该Wi-Fi网络接入后将自动跳转“泰达新市民网”,该网站将为居民提供专业、新鲜的公寓文化生活服务。其中“海星TV”栏目提供52套直播频道,还有公开课可供居民学习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