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泰达人才市场举办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2-15 13:55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7年02月13日第03版报道:

    2月11日上午,泰达人才市场举办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8时30分,招聘会入口处就挤满了了几百人的求职者来“赶早集”。9点一过,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大厅上下两层挤满了求职者,仔细地向招聘人员询问着用人需求。
      泰达人才招聘会负责人付博向记者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企业195家,提供1000余个工作岗位,一上午的时间大约有3500多人来到现场求职,场面十分火爆,现场共有1000余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生产制造业、服务业企业占到招聘企业总数的九成。受2016年房产销售火爆刺激,房地产中介机构销售岗位需求旺盛。此外,随着互联网、销售、服务业的异军突起,餐饮服务、销售、人力资源、行政人员用工最为紧缺。

      文/记者 尹娜 图/记者 贾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