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泰达大健康产业园发布运营规划 对入驻企业提供多种补贴

发布日期:2017-02-18 10:53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7年02月16日第09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泰达大健康产业园举行成立发布会,发布了未来的运营规划。新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园区内自建载体入住率都在90%以上,一处新载体楼宇正在改造过程中。产业园将对入驻企业提供房屋补贴、孵化资金等补贴,使园区内企业充分受益。

    泰达大健康产业园区现有硬件载体包括生物医药研发大厦、融生大厦、天大科技园等开发区自建载体,及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等合作园区,面积共约20万平方米。政策支持方面,开发区将对入驻园区企业提供房租补贴等多项扶植政策: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在开发区各孵化载体和标准厂房内租用的科研、办公和生产用房,给予最长36个月的房租扶持,扶持面积上限为1500平方米;企业法人在开发区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给予300万元的建设资金扶持;开发区设立1000万元孵化资金,对于注册成立不满三年的新引进科技企业,通过审核的给予最高20万元的资金支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