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开发区2017年民生实事发布 整治老旧小区 改造第二体育场

发布日期:2017-02-22 14:47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7年02月20日第07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区情通报会。会上首次透露2016年天津开发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049.8亿元,跃上新的台阶。会上还正式发布了开发区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开放第二中学体育场、提升改造开发区第二体育场被纳入其中。

    开发区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此前经过征集居民意见,确定的都是与居民生活联系紧密、惠及面广、受益者多的“精准惠民”项目,且力求“当年实施、当年完工、当年见效”。其中,开发区将继续开展老旧小区公用设施改造工程,整治、改善老旧小区环境,包括居民老旧小区燃气设备改造、老小区电力管网改造及居民燃气用户更换灶具连接软管二期项目。街区改造市容环境提升工程将对鲲鹏街进行改造,对伴景湾小区进行提升改造,完成太湖路两侧人行道铺装等工程。为适应全民健身热潮,开发区体育惠民工程将举办2017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开放第二中学体育场,并对开发区第二体育场进行提升改造。

    今年,开发区将在电梯和食品安全监管中引入安全责任保险项目,通过引入第三方,共同把好安全关。公寓功能提升工程将推动建设天滨公寓职工之家和天翔公寓职工之家,满足公寓居民需求。同时,泰达养老服务综合提升项目也将启动。文化惠民工程将推出多项文化大餐,包括传统的2017泰达夏日艺术季、泰达经典音乐文化广场音乐会、泰达文化艺术精品剧场系列演出项目和新创立的泰达艺术空间项目、全民阅读计划之“书香泰达阅读季”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