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开发区完善服务职工设施 五年内将建十余个职工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7-02-25 09:38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7年02月23日第02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尹娜)记者昨天获悉,作为2016年开发区十项民生工程之一,开发区泰达人才职工服务中心即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开发区工会会员可免费享受求职服务。同时,五年内开发区内将拟建成不少于十个职工服务中心。
    泰达人才职工服务中心位于泰达人才公司内,总面积为700平方米。目前已基本完成基础建设,将于近期投入使用。这是继开发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西区职工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园职工服务中心后的第四家为职工开办的服务中心。该职工服务中心根据服务范围内的职工特点和需求,突出为职工提供就业指导、法律援助、职业技能培训等特色,同时为职工提供休闲放松及各类职工兴趣社团活动、培训场地。

    记者昨天看到,该服务中心建有简洁、时尚、充满阳光的读书吧,存放近千册各类图书,职工置身于此,可尽情享受休闲时光和阅读的快乐。

    据悉,未来五年,开发区总工会将在开发区内拟建成不少于十个职工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工会联合会、公寓管理中心等资源,建立与开发区“一区十园”格局相适应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