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泰达创联盟亮出成绩单

发布日期:2017-02-26 10:21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7年02月24日第05版报道:

    时报讯 (记者 王森)日前, 泰达创联盟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泰达科技集团召开。创客总部天津基地、天津中科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玑瑛公社、罗维律师事务所、天津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等联盟内众创空间、咨询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的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2016年泰达创联盟在泰达科技集团的牵头组织下重点围绕组建泰达创联盟、建设泰达双创示范区、举办泰达双创季主题活动、搭建创未来线上APP、制定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组织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等面向创新、创业的各项工作,效果明显;联盟各单位累计共完成项目注册119个、孵化项目206个、融资对接63次、活动组织186场,成绩显著。

    今年,泰达创联盟将继续通力协作,积极优化配置双创资源,重点围绕推动新的众创空间建设、实施开发区区级众创空间认定及考核、整合第三方双创专业服务资源、实施“创新券”制度、组织大型双创活动、完善双创配套服务、创新双创宣传招法等开展工作,继续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不断将开发区的双创事业推向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