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网】恒运能源集团郭艳荣获“天津开发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日期:2017-03-11 16:2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  

    中国网2017年03月09日报道: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3月6日,天津开发区妇联举办“天津开发区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俊强出席会议,开发区妇联主席韩虹主持会议。会上,天津恒运能源集团执行副总裁郭艳等10位杰出女性荣获2015—2016年度天津开发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俊强对广大女性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开发区妇联主席韩虹讲话中表示,开发区广大女性在区工委和管委会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区域的领先发展、和谐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恒

    运能源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天津市百强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开发区的经济、政治、文化建设,拥护各项政策决定。一直关注关心广大女职工的身心发展,引导引领其在工作中创新发展。郭艳表示,感谢开发区妇联的认可,感谢恒运能源集团的平台,今后定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展新时代女性的自强自立、勤劳勇敢、吃苦耐劳的优良美德,同时在工作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爱岗敬业,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全面展示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