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开发区每年设置2000万专项资金助企业建和谐劳动关系

发布日期:2017-04-07 10:45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7年04月05日第02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王森)记者昨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根据新近公布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奖励、支持办法》,从今年开始开发区管委会将面向在开发区注册经营的各类企业,每年设置2000万元专项资金对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予以奖励、支持。
    根据办法,“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突出贡献奖”每年最多奖励20家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财政奖励。开发区将对参评企业遵守劳动法律、法规,以及履行法定义务的情况;建立劳资合作共赢机制等方面的状况;建立健全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完善劳动关系群体性事件预防和应急处置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加强民主管理、人文关怀、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等进行综合考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