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创客总部天津基地一周岁成绩单亮眼

发布日期:2017-05-14 11:30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7年05月12日第03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昨日从位于新区的创客总部天津基地获悉,该基地自2016年5月启动以来,积极参与滨海新区双创服务进程。截至目前,共迎来57家创业团队的入驻,开放办公区工位入驻率超过80%。6个独立办公间,100%签约入驻。同时借助滨海新区良好的双创政策与服务氛围,累计服务近60个项目完成企业注册设立。

    创客总部天津基地成立运营一年以来,在初创团队入住起步、新企业设立、创业孵化辅导、天使投资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特别是在项目孵化方面亮点涌现,其中“分钟体检”项目自主创建的“分钟体检健康一体机管理系统”获得天使投资2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下一轮融资;利用脉搏波监测人体多项健康的“惊帆健康”项目获得创客总部创客共赢天使基金的天使投资后一年,近期又完成Pre-A轮投资,创客总部也再次跟投;专攻散车物流领域的“车拉车”项目在入驻基地的9个月时间,团队从4人扩充至20余人,目前正在进行天使轮融资,已得到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

    此外,创客总部天津基地在创业辅导和创新氛围营造方面,针对初创企业CEO能力提升与素质培养的鲲鹏CEO特训班已举办至第五期,课程采取全公益的形式,累计培训创业CEO近200名。目前,已逐渐涌现出一批技术含量高、模式新颖、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的创新创业项目,为新区双创活力的提升提供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